技术服务Service

培训服务

    我们拥有丰富技术经验的工程师,熟悉各类电气产品的安全标准和性能要求,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培训服务。主要包括:产品安全知识、认证标准、测试方法、测试仪器校验等。

    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建立完善的测试体系。

    我们的培训可以在当地或者我们公司内部开展,可以为中小型团队而专门设计,从而可以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效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可能经常遇到以下情况:
        大量新招聘的人员需要快速掌握仪器的操作,需要进行基本操作培训;
        对新采购的仪器缺乏详细了解,不能充分发挥仪器的功能;
        人员、仪器都已经到位,需要在短时间内建立适合的检测方法。

这些问题如果需要快速、方便地解决,瑞徽电子可以根据提出申请的客户具体情况,如:应用行业、仪器配置、人员经验、参加培训人员数量、时间要求、地点要求等,安排最适合客户的课程。

培训课程可分为仪器操作、仪器维护、行业应用三类。
    仪器操作:瑞徽电子各类仪器基本操作规范,安全注意事项等;
    仪器维护:瑞徽电子各类仪器日常维护要求,注意事项等;
    行业应用:根据各个行业分析检测热点问题,提供仪器及应用方法培训。客户既能学习仪器操作和日常维护,又学习从样品处理到仪器分析的全套检测方法和相关法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