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行业资讯  

SNEC第七届(2013)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作者: 市场部   浏览人数:44   日期:2013-05-05 09:18

会展简介:展览时间:2013年5月13日---2013年5月15日
会展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预计规模:25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2500余家海内外展商、20余万人次专业观众

会展描述
  SNEC(2012)第六届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于2012年5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胜利落下帷幕。此届光伏盛会吸引了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奥地利、匈牙利、意大利、荷兰、瑞士、比利时、西班牙、新加坡、台湾、香港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企业参与,参展企业达230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达到了20万人次,参加会议的观众达到4000多位,再次刷新了光伏展会历史的记录。
  在以往历届展会成功的基础上,SNEC(2013)第七届上海太阳能光伏展将于2013年5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SNEC(2013)PV POWER EXPO 展示的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和材料、光伏电池、光伏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和系统等,集中展示了整个光伏产业链。此次展会共有W1馆至W5馆,E1馆至E7馆及N馆等10多个展馆。预计届时将有2500余家国内外光伏企业汇聚上海,将吸引数十万余人次专业观众参观。同时,将有众多知名光伏企业展商、专家学者参与同期举办的论坛活动,就光伏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进行探讨交流。
  SNEC(2013)第七届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热忱欢迎您的到来!展位面积有限,预订迅速,请有意者尽快确定参展计划,以便订到满意的展位。欢迎来电来函咨询,索取相关资料。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