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公司新闻  

瑞徽电子将参展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

作者: 市场部   浏览人数:856   日期:2012-04-25 00:56

  我司将参展2012年6月22日至6月25日在成都举办的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我司一直积极拓展中西部市场,扩大营销服务网络,加大与中西部地区企业技术合作,提升产品品质与可靠性,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APEC(亚太经合组织)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区域性合作组织之一,地跨亚洲、大洋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目前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成员体。而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中文简称“APEC技展会”,英文缩写:APEC-SMETC)是该组织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展会,也是APEC组织重点倡导和支持的主要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中国为APEC组织作出积极贡献的标志。APEC技展会是由国务院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外交部、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支持的大型经贸活动,旨在加强我国与APEC成员体中小企业之间的经贸、信息及技术交流与合作,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

  欢迎各位老师莅临指导.

市场部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