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Service

南非SABS

南非SABS认证介绍
南非国家标准局(South African Bureau of Standards,SABS)是根据1945年颁布的《国家标准法》设立的,属南非贸工部下属机构。SABS是南非的一个中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负责南非的体系认证及产品认证。

所有进入南非的产品,都必须标示SABS安全标志。SABS 标志包含用于安全的 LOA证书和用于EMC的CoC证书。
LOA只能发给进口商,一旦货物被进口,到货单和LOA需要一起交给清关代理公司进行清关。报关完毕后,南非海关将LOA退还给清关代理公司,LOA可以继续使用于以后再有此供应商的相同货物进口。
CoC(Certificate of Conformance)是用来确认EMI 符合性的证书,所有电气产品需要获得此证书。到目前为止,南非还没有任何EMC抗干扰性能的要求,但是此方面的法规已经再准备之中。清注意CoC并不是一个认证标志,而是EMI 测试通过后所发的一个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