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Service

阿根廷IRAM

基于1998年通过的决议92/1998,阿根廷开始实施国家强制认证制度,规定从2002年12月31日起,在规定范围内的产品必须经由阿根廷认可组织(Organismo Argentine de Acreditadon, OAA)认可的认证机构评核是否符合有关标准。认证机构对产品的评核标准主要是依据阿根廷国家IRAM标准(大部分参照IEC标准制定),或者在IEC标准的基础上加入阿根廷国家差异。

阿根廷的认可组织是OAA,负责阿根廷相关认证机构的认可工作。阿根廷标准化机构(IRAM)为OAA授权进行电气产品的国家强制认证的认证机构。作为非盈利的私营协会,它既是阿根廷的国家标准化研究机构也是阿根廷的质量认证机构之一,同时还独立从事认证活动。认证的产品包括电气、机械、化学、卫生设施、安全和防护设施、玩具、燃气具、电梯、食品、医疗器械等以及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电气方面、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