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Service

巴西UC

巴西的UC认证原称为UCIEE(Uniao Certificadora)认证,是巴西的安全认证,分强制性和自愿性认证两种。强制性认证产品如电子医疗仪器,危险场所仪器,气态系统仪器(压力调节器及管线电线,电缆保护仪器,如断电器及保险丝开关,插头及插座。非强制性认证产品一般包含灯具,电容滤波器,家电产品,电子产品及零件,警铃系统,资讯产品。

巴西产品认证机构(UCIEE,Uniao Certificadora)成立于1991 年,是巴西认证证书的重点签发机构,也是巴西的产品验证机构,1993获得国家计量标准和工业质量学会(INMETRO)授权开展低压设备和产品、电信设备、IT设备、用于高危地区的设备、煤气系统设备、灯具、医疗器械及管理体系认证的认可。巴西的产品标准大部分以IEC和ISO标准为基础,需要把产品出口到巴西的制造商在设计产品时应该参考这两套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