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Service

荷兰KEMA

KEMA成立于1927年,最初为荷兰电力行业在阿纳姆的测试机构。K-E-M-A在开始时只是公司完整荷兰名称的缩写,但随后其业务范围就不仅仅局限于电力设备测试了。虽然电力安全测试和认证仍是KEMA核心服务之一,但现在已经在全球设立了子公司和代理机构,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独立的应用研究和顾问服务。

KEMA—KEUR是有关电的产品安全质量标志,其具体要求和欧洲标准是一致的,有关电的产品必须顺从“欧洲低电压指示”的标准。一件产品如果拿到了KEMA—KEUR的标志,达到了这些要求,也就意味着可以自动达到欧洲法律的要求。KEMA执行欧洲共同体关于低压电工产品的法令(1973年2月19日),荷兰电器法要求所有在荷兰市场上销售的电工产品均应满足其规定的安全标准。由于KEMA按照这些标准颁发认证标志,所以KEMA—KEUR可以证明该电工产品符合荷兰的电器法令。KEMA是由经济事务部认可,并由欧洲共同体官方认可的作为荷兰的低压电工产品的试验机构。KEMA的KEMA—KEUR认证体系被荷兰政府机构领导下所建立的独立机构—荷兰认证委员会所认可。大多数KEMA标准在很大程度上等同于荷兰电工委员会标准(NEN标准),后者又均以IEC或CENELEC标准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