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

TESTRAM  

您的位置: 首页 品牌产品 TESTRAM

RFID综合测试仪T8200UD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RFID综合测试仪T8200UD
品  牌: Testram
产品型号: T8200UD
产品简介:

频率特性检查所需网络分析仪,通过T8200UD小型可携带检查单元即可实现。

详细说明

RFID综合测试仪T8200UD是针对近场非接触式IC卡、天线(基于ISO/IEC14443 Type A,Type B,ISO/IEC18092 Passive Mode即Type C索尼的Felica卡),以及非接触IC卡(ISO/15693Tag-It,I-CODE SLI),IC标签的共振频率,Q值和插入损耗(insertion loss)进行检测,根据设定值判定待测物PASS/FAIL的设备。

检测频率:500KHz  ~ 300MHz

测定项目:不同的制品,通过制作对应的检测天线,可以检查各式制品

○ 共振频率                                 ○非接触式IC卡

○ 衰减量                                   ○NFC搭载的制品

○ Q值                                      ○着装芯片之前的RFID天线

通过设定各个待测项目的设定值进行检测,并可以通过保存测量特性波形及测定值,管理RFID产品的品质。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