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

倒置金相显微镜MA200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倒置金相显微镜MA200
品  牌: 尼康NIKON
产品型号: MA200
产品简介:

为新一代产品,是EPIPHOT TME300/200型金相显微镜的后继机种,支持明场、暗场、微分干涉、荧光、简易偏光等观察方式,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照明均匀、成象清晰、节能省电、坚固耐用等特点。

详细说明

操作方便
经常需要操作的部位,都集中在靠近观察者的位置,即显微镜的前面。如:视场光阑、孔径光阑、起偏器、检偏器、检板插拔以及明暗场切换等。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抗振、坚固耐用
箱形结构,坚固而耐用;与TME300相比,占地面积更小,可节约大约1/3的空间。
光学性能高、照明均匀、节能省电
采用尼康特有的CFI60光学系统,不仅可以得到对比度高的、清晰的明视场图象,还可以得到亮度为过去的3倍的暗视场图象;
新开发了1倍与40倍物镜;
目镜视场数达25mm,与新开发的1倍物镜相结合,直径25mm的样品也可以全部看一次性地全部看见;
照明均匀、成象清晰;
新开发的12V50W卤素灯照明,其照明亮度完全可以媲美过去的12V100W卤素灯照明,且电力可以节省一半。

显微摄影及图象处理
通过选装尼康的DS系列数码相机,可以进行显微摄影;
所拍摄到的显微图片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进行观察及后续处理,分别为:
1)DS-L2型独立显示控制器(图象数据可以保存到U盘),
DS-L2
2)DS-U2型电脑连接控制器,后者需要配合NIS Elements软件一起使用。
DS-U2
利用NIS Elements软件中的功能,可以实现显微图象的无缝拼节;
利用NIS Elements软件中的功能,可以进行材料分析,如晶粒度分析、球墨铸铁的石墨球化率分析等。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