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

倒置金相显微镜MA100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倒置金相显微镜MA100
品  牌: 尼康NIKON
产品型号: MA100
产品简介:

有明视场和简易偏光两种观察方式,对金相组织、电子元器件和材料领域的生产现场以及质量控制部门来说使用相当方便。坚固紧凑的结构设计,操作简单,高对比度,可以接装照相、摄影装置,是一款反射照明专用的、经济实惠的小型倒立显微镜

详细说明

有明视场和简易偏光两种观察方式,对金相组织、电子元器件和材料领域的生产现场以及质量控制部门来说使用相当方便。坚固紧凑的结构设计,操作简单,高对比度,可以接装照相、摄影装置,是一款反射照明专用的、经济实惠的小型倒立显微镜。
较重的物体也能稳定操作
新开发的载物台十分经久耐用!
MA-SR 型直柄操作载物台是一款专门为MA100显微镜开发的、非常耐用的载物台,它由三块平板叠装而成,即使是带着研磨件的研磨盘这样比较重的物件也能够直接放在载物台上,进行稳定的操作。

采用先进的CFI60光学系统
物体成象相当清晰!
尼康公司自主开发的CFI60光学系统,物镜齐焦距离为60mm,与其它光学系统相比具有很强的优势,它能够在确保高NA的情况下,成功保证长工作距离,便于操作,并实现高分辨率的观察。该显微镜一次至多可以同时安装5个物镜。
孔径光阑为标准配置
照明光路的孔径光阑属于标准配置。调节孔径光阑,可以改变分辨率、对比度、景深。观察者可以通过调节孔径光阑,获得自己想要看到的显微成象效果。
物镜确认反光镜为标准配置
有了它,物镜倍率一目了然!
使用标准配置的物镜确认反光镜,使您不必低头,就能够确认物镜以及样品的位置。这不仅使显微镜的操作变得比较舒适,而且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简易偏光观察
其偏振附件的插拔非常方便!
可以对高分子材料等样品进行有效的简易偏光观察(需要用到MA-PA简易偏光组件)。采用插拔连动机构,起偏器和检偏器可以非常方便地进出光路。起偏器可以360°旋转,方便您找到偏振方向,实现理想的偏光观察。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