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

艾德克斯ITECH  

IT8900 LED测试大功率电子负载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IT8900 LED测试大功率电子负载
品  牌: 艾德克斯ITECH
产品型号: IT8900
产品简介:

IT8900系列为LED测试专用电子负载,应用于仿真不同特性的LED灯,独特的硬件电路实现CR-LED模式,具有可调频率、占空比PWM调光输出口,应用于LED驱动电源的调光测试中。

详细说明

IT8900系列为LED测试专用电子负载,应用于仿真不同特性的LED灯,独特的硬件电路实现CR-LED模式,具有可调频率、占空比PWM调光输出口,应用于LED驱动电源的调光测试中。该系列的I-pp/I-max量测功能可以测试LED恒流源的电流脉动及开启瞬间的浪涌电流。该系列的电压/电流测量速度最高可达50KHz,提供CR-LED/CC/CV+CC/CR/CW等工作模式,内置USB/RS232/GPIB通讯接口,具有宽广的应用范围,尤其在LED领域的测试中具有独特优势。

独特的CR-LED模式,提供完美的PWM-LED Driver测试方案

简单的可编程参数设定,可应用于仿真不同特性的LED灯

可调频率、占空比PWM调光输出口
I-pp/I-max量测功能可以测试LED恒流源的电流脉动及开启瞬间的浪涌电流

提供CR-LED/CC/CV+CC/CR/CW等工作模式
高达20KHz的CC动态模式
电压/电流测量速度可高达50KHz
可根据测试参数的设定规格高/低限制,自动判定测试结果是否有超出设定规格
内置USB/RS232/GPIB通讯接口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