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

艾德克斯ITECH  

IT6800可编程直流电源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IT6800可编程直流电源
品  牌: 艾德克斯ITECH
产品型号: IT6800
产品简介:

IT6800系列(90~216W)体积只有½ 2U,可轻松安装于19寸机柜。在300W以内的小功率应用领域,电压18V~150V,电流1.2A~10A。

详细说明

IT6800系列(90~216W)体积只有½ 2U,可轻松安装于19寸机柜。在300W以内的小功率应用领域,电压18V~150V,电流1.2A~10A。该系列具有10mV / 10mA的分辨率,完善的保护功能包括限电压、限电流及过温度OTP保护功能,并且配备了VFD高亮度荧光显示屏,全数控界面,数字键盘,让客户使用起来更加简易。该系列可选配USB / RS232/GPIB通讯接口,兼具桌上型和系统型的特性,可根据客户的设计和测试需求,提供多用途的解决方案。

高亮度真空荧光显示屏VFD显示
超低纹波及噪声
½2U标准尺寸,可安装于19寸机柜
CV及CC工作模式
高精度及稳定性
全数控界面,高稳定度,低漂移
数字键盘可快速直接输入设定电压/电流值
限电压、限电流及过温度OTP保护功能
可存储16组设定数据
可选配USB/RS232/GPIB通讯接口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