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

艾德克斯ITECH  

IT6860A双范围可编程电源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IT6860A双范围可编程电源
品  牌: 艾德克斯ITECH
产品型号: IT6860A
产品简介:

输出范围,一台可当两台使用,极大节约客户的成本和空间。该系列具有1mV / 0.1mA的高分辨率,客户可以利用光标调节数字步进值,并且可以设定定时输出的时间。同时,面板支持List编程,提供过电压及限电流保护。

详细说明

输出范围,一台可当两台使用,极大节约客户的成本和空间。该系列具有1mV / 0.1mA的高分辨率,客户可以利用光标调节数字步进值,并且可以设定定时输出的时间。同时,面板支持List编程,提供过电压及限电流保护。其中,IT6860A内置标准的USB/RS232 通讯接口,还可选择IT6860B系列,除USB/RS232接口外还内置GPIB通讯接口,满足更多的通讯需求。

双范围输出
数字键盘操作
高准确度和高分辨率
低涟波和低噪音
可利用旋钮对电压和电流进行调节
可利用光标调节数字步进值
可设置定时输出时间(0.1~9999.9s)
过电压保护功能(OVP)及过温度保护功能(OTP)
内置标准USB/RS232通信接口
具有丰富的SCPI通讯指令,并且兼容IT6800帧格式协议,方便组建智能化的测试平台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