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

艾德克斯ITECH  

IT6900A宽范围可编程电源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IT6900A宽范围可编程电源
品  牌: 艾德克斯ITECH
产品型号: IT6900A
产品简介:

IT6900A系列内置标准USB/RS232/GPIB接口,使得远程通讯更加方便和快速。其远端量测功能,可减少线上压降。具备可选的后面板输出端子,方便出线。并配有内置数字电压表,方便外部量测。其独有的可选配件模拟量接口,可以通过外部0~10V的范围模拟电源电压/电流0到满量程的输出。

详细说明

IT6900A系列内置标准USB/RS232/GPIB接口,使得远程通讯更加方便和快速。其远端量测功能,可减少线上压降。具备可选的后面板输出端子,方便出线。并配有内置数字电压表,方便外部量测。其独有的可选配件模拟量接口,可以通过外部0~10V的范围模拟电源电压/电流0到满量程的输出。该系列型号多达5种,功率范围可从100W覆盖到600W,电压范围可达150V,型号多达5种,可根据不同应用需求灵活选择。

高可见度的真空荧光显示屏(VFD)
全数位化可编程接口
输出有开关控制
高准确度和高分辨率1mV/0.1mA
低涟波和低噪音
过电压、限电流、过电流和过热保护
9×8组设定存取功能
断电保持记忆功能
可设置定时输出时间(0.1~99999.9秒钟)
具有丰富的SCPI 指令,方便组建智能化测试平台
后面板远端量测端子,用于补偿线上压降
内置USB/RS232/GPIB通讯接口
可选外部模拟量接口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